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20121215_南藝大表演藝術

今天來了幾個大哥哥和大姊姊還有郭老師,姊姊們的名字為:ㄖㄨㄝㄖㄨㄝ姊姊、蔡ㄅㄧㄤˋ姊姊、禿禿姊姊,還有哥哥們的名字為:小安哥哥和小馬哥哥,他們帶我們部落格的人玩遊戲。


禿禿姐姐先教我們玩遊戲,遊戲名稱為:鏡子遊戲,他示範給我們看,大家看笑哈哈,禿禿姊姊跟蔡ㄅㄧㄤˋ姊姊示範,示範完,他讓我們玩玩看,我跟美樺玩得亂七八糟,一直笑一直笑;接下來小馬哥哥帶大家玩猜猜猜和默劇,名稱為:我猜我猜我猜猜猜,他也先示範給大家看,再讓我們玩,大家輪流上去表演讓大家猜,有些人表演還沒完,就有人知道答案了,最後分兩組創作一齣戲讓大家猜,每齣戲大家都猜對了!最後一個遊戲就快結束了,那個遊戲是打拍子,是由小安哥哥來帶的,他把我們分成三組,第一組用腳來打拍子,第二組是用手,第三組是打屁股,大家也玩的超級開心。

我很開心認識他們,但是只有一天的時間,我學到了這些遊戲可以做什麼呢?當然可以交朋友玩一玩,讓他們開心一點,從頭到尾大家玩的遊戲有的都需要多人玩得,除了打拍子不用而已。
大家都玩得正開心

很可愛的狗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