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期末考的紀錄

又來到最可怕的期末考考試了!雖然可怕,但還是要考試阿!在考試前閱讀了考試的書,但是那些書讓我考得好悽慘!從六年級的開始要考試,我都沒看書,竟然考了前三名,令我好意外,但這次的考試,我準備了好久,降級了兩名,好可惡!這次的數學進步了好多喔!考了九十八分,英語九十四分,自然九十一分,國語八十九分再來就越來越爛了,社會準備了好久,結果只考了七十四分,可惡再可惡阿!我要加油啦!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星期五是英語的期末考,我還以為會考很好呢!不過我考完時,看課本發現有寫錯的地方!不過其它題目,好像都寫對了!寫錯的地方需要要再加強才不會再失誤。

    心得與第一段重複性太高,將此篇改為期末考的紀錄!!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