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茂林遊兩日

2月2日和2月3日我們到了高雄的茂林玩,是老師帶我們去的,一毛錢都沒有收。
我很開心的來到這裡,也很開心的回到家,在旅程的第一天,我們到了旗山老街逛,在這條街裡面,有著一位市長,在發紅包,排得好遠好遠喔!在中午我們吃到了美濃的粄條,很快又到了下午,我們去了得恩谷民宿,是我來到這裡的第二次,上次也有來過,在這裡的晚上,辦了一個交換禮物和表演才藝行程,我交換到了一個玻璃杯和玻璃湯匙,時間又很快的到了九點多,這個行程也結束了,我們回到了房間裡洗澡和睡覺,一天玩了又過了。
第二天的旅程,我們收拾行李,離開了民宿,到了馬兒社區,我們看到了紫斑蝶,又多又漂亮,在這裡玩了好久好久,在這裡玩到了下午,中午也就在這裡吃東西。
我來到這裡不僅是來到這裡的第二次,所以在這裡也有點熟悉了,在這裡吃過兩頓晚飯和住過兩夜,我很開心,希望還有一天還可以來到這裡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