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

誰是誰的夢

書名:誰是誰的夢
作者:格林文化編輯部
繪者:貝兒泰勒

內容:小熊最喜歡在夏天,看著蝴蝶飛舞,夢想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,他還做一雙翅膀,向真正的蝴蝶一樣,小熊背著翅膀向前衝,結果衝進了海裡,全身淋的溼答答,失望的小熊累了就在樹下睡了,他把翅膀放在一旁曬乾,睡著、睡著,小熊覺得自己的身上長了一雙翅膀,沒多久就飛了起來,小熊飛來飛去,突然間,旁邊的蝴蝶對他說:不要只顧著玩要採花蜜!小熊就學著採花蜜,不過很辛苦,但是他都感覺不累,突然一個網子網走了許多蝴蝶,小熊運氣很好,沒有被抓到,小熊就趕緊去躲著了,小熊飛去一株花上,等沒人就睡著了,不知覺中就醒了,他看著天空,心想:到底是我夢見蝴蝶,還是蝴蝶夢見變成我呢?

心得:我也喜歡蝴蝶,不過我不想當蝴蝶,蝴蝶都常常被傷害,所以我不喜歡當蝴蝶,這本書也很好看,我也很喜歡,蝴蝶有分很多種,像:台灣紋白蝶、小紫斑蝶等,這些蝴蝶都很美麗,我經常看到紋白蝶,因為是菜蟲變成的蝴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